2008年7月18日 星期五

970713彈珠台紙模型教學日

有別於以往到園區的時間

今天早一點抵達的原因是─彈珠台製作的教學

聽說我昨天才學會

我不是很確定我能否勝任這項工作

但是我會加油!

 

憑著相信自己的信念

到訪園區的是鼓山國小的志工媽媽

帶著他們的小朋友,來園區騎單子還有製作彈珠台

單車導覽的部分是由柯老師負責。

他們分為兩組,先騎單車的就騎完再做彈珠台。

 

一個個步驟教大家

基於等待未完成該步驟的其他人的考量

每個步驟進行得確實但緩慢

當下我其實擔心時間上無法控制得很好

但是順利地教完了第一輪

時間上也沒有太大的耽擱

 

第二輪到來的成員比前一次多很多

著實讓我驚訝了一下小

而且這次也有點手忙腳亂

由於大家的與配合

每個程序都仔細聆聽

相當專心的聽、用心的做

好像生怕某個環節出了什麼差錯

而且一家人製作同一個彈珠台

分工合作的各司其職

當他們一同把彈珠台完成時的喜悅

其實當下我也和他們一樣開心

突然記起來什麼

拿起相機幫大家和完成的作品合照

 

彈珠台紙模型不只DIY出大家童年的記憶

還有溫馨的合作無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