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3日 星期日

德瑞的效應

招待德瑞來園區住已經是好幾個月前的事了,
今天0127綜藝大集合來園區錄影,
剛好有一家人要借園區單車(王先生管理)
我剛好有事找王先生,與他們相遇在王先生處,
他隨口問我:「你們這裡有沒有一位柯先生...」
原來他是看了德瑞的日誌而來的,我就是德瑞日誌中
的柯先生。
他姓游,住台中,熱愛單車,來旗山享受一下騎單車
的樂趣,
他很肯定園區單車免費借用的措施,
要與我合照,於是選定園區的特色~香蕉精靈來留影,
約定下午等我有空再來......

結果我今天忙了一天......我猜游先生也玩了愉快的一
天。
等園區能更安定時,下階段的工作,

就是如何讓社區也能像園區一樣受到喜愛。